2007112(五)


 


今天上完課後,我就趕緊回家換衣服,準備今天下午和臺灣的同學相約去逛街,現在里昂到處都在大打折扣,而外面的天氣也非常的好,有陽光有藍天;心情真的好好ㄛ。


 


我們相約16:30但因平時都是用走路的,為了怕坐錯車、下錯站或捉不準車程,所以我15:15就出發前往我們相約的車站了。我朋有怕我會迷路,他還特別在e-mail上詳述了路線和搭車的方式,果真是有給他非常詳細,我照著指示搭車再加換車,到達目的地時,呵呵呵呵…才15:35,我就在站內看著人來人往,數列車經過的次數,等待我期盼的16:30


 


不愧是我的朋友,相約不遲到,果真是16:30給他很準時的到來。我們已有3年不見了,我本來想他會不會吃了3年的法國食物後變胖啦?結果,沒有ㄟ,他和他老婆都一樣還是瘦瘦的,而且看起來沒變老ㄛ,我們一看到就可馬上相認了(所以,我也一定是沒變老也沒變胖,才會那麼好認。呵呵~)。


 


到了上面的shopping mall 他們就先請我吃了一個“WelcomeIce Cream(義大利的超好吃的,忘了帶相機,要不就可以跟你們的眼睛分享一下)。這個Mall真得很方便,裡面有餐廳、老佛爺百貨公司、Fnac(法雅客)和佳樂福;我在佳樂福買了很多食物和一個很可愛的馬克杯,在FnacAnderson(我同學的名字)的大力推薦我買了一張CDLe Train des Enforiés”,這是一張慈善CD,這個慈善機構每年都會邀請很多法國有名的歌手開慈善演唱會,2006年時是在里昂舉行,但找不2006年的CD所以我就買了2005年的。


 


大折扣的季節,東西真的又多又便宜,自己看了都很想通通買回家,但一想到還要扛回臺灣……呵呵,算了。所以你們若要來法國遊玩可以選折扣季,然後帶著你滿滿的“馬克”和空空的大皮箱來這好好的享受採購樂。


 


Anderson夫婦真的很貼心,買完東西他們先帶我用走的從shopping mall走回我家(距離其實不遠),邊走邊介紹周邊的環境讓我認識,以方便我以後自己出來活動;我回家放下所買的東西後,他們又帶我去吃一家印度捲餅,我跟你們說這真的好好好好吃,裡面包的烤雞肉很多又好好吃,我選擇的印度辣醬,厚厚厚厚 ~


有辣有香,再用外面那層用炭烤酥酥香香的餅捲著這些內餡,給它這樣咬一口,


~~~~~真得很讚(邊寫邊流口水,你們若有來里昂,一定要去吃那家的印度捲餅,讚!)。


 


我們聊到晚上11點多,他們夫婦還陪我走回家;今天真得很愉快,也祝Anderson的願望早日實現。


 


明天也要幸福ㄛ!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