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圖說故事 (里昂我的家)


 



 


從大門開門進屋後會看到一個大櫃子,然後走進櫃子旁的走廊,走廊很長,走到底就會進入一個大廚房;廚房的盡頭還有一個門,門打開裡面的空間就都屬於我的了。


 


裡面有一約 兩公尺 長一扇門寬的走廊,走廊邊擺了2個廚櫃放碗盤和一個電磁爐,平時我就都是在這煮我的3餐的;走廊盡頭又有一扇門,門打開就是我睡覺和讀書的地方了。


 


面對窗戶,右邊是床,床的兩邊各有一個壁櫃,右邊的可掛大衣和放衣服棉被等,左邊的打開裡面是一個很小的洗手抬(僅供刷牙洗臉用,人走進去門是關不起來滴);窗戶的左邊是書桌、置物櫃和一個小冰箱。


 


平時我就是在這小天地裡,看書、睡覺、發呆、看天空。



 


 


家中各式擺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