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1月09日(二)

各位同學,今天我一進教室那日本秘書就跑過來跟我說“我可以享優惠的學費”,所以學費部份我又省下236歐元;我一看到主任,我就馬上跟他說謝謝,告訴他:他真是個好人,為我們著想,這真是個好地方。主任聽了心情也很好,他說他們一向是如此ㄚ,我立馬回答:我當然知道,但我想更重要的是,我要讓你們知道“我”能感受到且我非常的珍惜這一切。(我可以感覺主任的心情有給它高興,而我ㄌㄟ…一早就有好事發生,心情當然也有給它爽ㄛ…心裡一直不斷的在微笑;笑到現在…呵呵。)


當然我去繳錢時,也是大力的謝謝日本秘書的友情幫忙,我告訴她有這筆錢我也許可延長在這學習的時間,也或許可以去法國其他區遊玩,也許也會進了我的五臟廟,(這句我沒說啦);總之就是也讓她覺得心裡也很開心就是了。(她告訴我,她自己曾經也是留學生,她能瞭解我的需要;其實她真得很幫我,我是誠心謝謝她的呦!)


我雖然只是在法國“遊”學半年,但要辦很多法國的行政作業,像銀行開戶啦、去警察局報到啦、健檢、保險…一堆雜七雜八的事情就是了(搞得好像我要在這結婚一樣,但就沒有對象…唉!感覺有點虧到,因花了和外籍新娘差不多的時間辦手續,但手續辦好我是要回臺灣,不是要和愛人在這白頭到老…呵呵,離題了)。而這些瑣碎的事務大部份這秘書都會幫我,我有帶禮物來,過中國年的時候再送她。


我星期一和星期二是上一整天的課,星期三不用上課,昨天唸書唸到晚上11:00多(我還有很多沒唸完ㄌㄟ);今天下課後想到明天不用上課,心情有給它好輕鬆,所以就決定去趟超市晚上煮大餐吃。


  瞧!



       有法國沛綠雅氣泡礦泉水、果汁、香焦、西班牙的橘子、義大利的橄欖油(煮菜用滴,不是拿來喝的)、臺灣的康寶濃湯、炒時蔬、香煎雞腿(都是我自己做的呦)、還有西班牙海鮮飯(這是微波食品啦),飯後還有甜點優格〈放冰箱忘了照進去〉。


以上,有給它豐盛厚ㄛ,所以不要擔心…告訴你,我在這不要吃得太好ㄛ〈呵呵…突然想到我二姐一直跟我講的一句話“人老沒關係,但不能胖也不能醜”;唉呀,管他滴ㄌㄟ,反正6個月以後再說啦。〉


好啦,吃飯去也!  Á demain.


PS: 看到盤子旁邊的筷子沒,那是我上個公司Wendy經理送我的,我從大陸帶回


臺灣再從臺灣帶來法國;呵呵…有讚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