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AE工作了六年,在AUTH這溫暖的家渡過了歡樂的時光也經歷過心碎的日子;“我們這一班”始終伴我渡過每一關卡。


 


臺灣在國際競爭力的消退下,我那24小時比美7-11全年無休的部門,在2003930日關上了最後一盞燈,而我也選擇了離開並無接受公司安排轉調其他部門(這其中的故事,有機會再聊)。


 


離開前很慶幸的找到一個業務的工作,但一向不著重外表的我,確碰上了一個超級大難題『化妝』。還好一向時髦的Sammy帶我買化妝品教我如何畫淡粧,Theresa & Lynn也贊助了不少上班族的衣服及包包﹙因我都只有牛仔褲及T恤再加上登山背包,呵呵~暈倒喔﹚。


 


他們都會找時間和我聚餐,問問我過得好不好;我去大陸工作後,每當我返台的日子,他們更是會安排時間和我見面,Vivian的媽媽怕我在大陸會吃不習慣,還特別做了小魚辣椒讓我帶去,酷酷的Andy也會問問我好不好,JoeyMadolynMagVictoriaNancy當然還有Steven也都很關心我…….


 


現在我要去法國,還勞動到Theresa的哥哥幫我詢房問價,Anni還教我如何煮咖啡〈用酒精燈的那種,她想教會我,到法國也許有打工的機會〉, Sarah還幫我修改了法國讀書計劃(英文版 , 辦法簽要用的)……總之,“我們這一班”所對我的好及關心,非三言兩語就可說完。


 


在此,由衷的說聲 ~ 有你們真好,謝謝大家﹗


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