悄悄走進俄羅斯《簡單的寧靜.蘇茲達里–古城金環》

空氣中飄著花草香風輕輕柔柔的吹著

我由內心展開微笑因為我在蘇茲達里

悄悄走進俄羅斯《簡單的寧靜.蘇茲達里–古城金環》   

世界在變,我依然是我–蘇茲達里 SuzdalСуздаль

她,只有7平方公里,西元1024年左右建城至今,弗拉迪米爾–蘇茲達里大公國時期的大主教,曾經就住在這蘇茲達里的克里姆林內;在最沒落的時期全城人口只剩610人,在工業大肆興起之年代,她也從沒改變過自己。

 02

在這小小的天地裡,沿著Kamenka河散佈著87座大大小小的教堂、修道院及樸實的鄉村小屋,這兒,不見高樓繁華,只任花草爭艷,天晴時的藍天有綠地紅花相映;我走在路上隨意深深深呼吸,我讓那花草香的空氣充滿我自己,我讓那八月的風也圍繞著我,偶爾聽到教堂傳來的鐘聲,我,愛極了這種感受,那是一種屬於我內心的寧靜,屬於我在蘇茲達里的簡單寧靜。

 03

巫婆飛上天、貓咪上屋頂、雞群住屋簷

這是在蘇茲達里的簡單生活﹗

 

 04

藍天綠地小憩時光

就這樣在草地上隨意坐著,喝上一口芥末伏特加,來上一杯清爽的蜂蜜酒,吃著當地人們自家種的蘋果和醃製的黃瓜,簡單的飲食,帶出了屬於蘇茲達里的簡單幸福。

 

05 

一天

在這兒,隨處都可以畫出屬於你心中的那幅畫;

只要一部腳踏車,可以到達任何你想去的地方;

搭上馬車,跟著馬兒的踢踏聲,也許是走進歷史,也許是走出歷史的那段記憶;就這樣過著屬於蘇茲達里的簡單一天。

 

06 

裊裊炊煙 暮色至

 

 07

Kamenka河邊漸漸升起的裊裊炊煙,似乎正為即將到來的夜準備著,男孩也在黑幕來臨前為今天的美麗添上最美的一畫。

 

 08

暮色裡,彎彎河中的倒影靜的使人醉,讓人輕輕醉在這屬於蘇茲達里的簡單暮色。

 

 09

旅行,在一個陌生的城市給自己一個由心的簡單微笑。

 

和我去旅行

我和我的影子 在 蘇茲達里

2013仲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