渴望    

.望

在一次長途飛行中,隔壁的陌生人和我閒聊著。「他」是羅馬尼亞人,在中國科技業工作了兩年,但他一句中文也不會,可是卻愛極了中國南方的「好天氣」和好吃的米食文化...

我問他:你不覺得南方天太熱?尤其是夏天,熱到柏油路面好似要融化?

我,就比較喜歡冷冷的天氣和那種冰冰的空氣。

他笑著回答我:哈!人們總是喜歡自己所沒有的東西

 

.望』,我們總有許多渴望,渴望自己所沒有的?還是滿足自己那份最簡單.望』?

渴了,就喝上一杯最「單純」的水;「望」梅,止不了真正的「渴」。

旅行,就帶上「心」邁開步伐就走;「等」待,永遠都無法「出發」。

 

我們永遠都無法比「現在」更年輕!

和我去旅行

我和我的影子 一定會出發

 

特別感謝:感謝周培風和Lynn Ou的照片提供,這是他們20130710參加雋品法國12天之旅所拍攝的。

旅行,遇見最簡單的.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