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我的小感動!法國.巴黎》01

這是我這次住在巴黎房東養的貓,晚上我一回到家,他立刻不怕生的鑽進我的房間明天一大早就要離開的我還要忙著梳洗整理行李,我洗完澡出來,他竟然就在門口乖乖地等我。

一整個晚上,他就一直圍著我轉還會趴在我的包包上不讓我收拾要不然就一直用他無辜的雙眼看著我喵喵喵的叫

我停下手邊的動作,蹲下來告訴他:你知道嗎?你這樣讓我想起我里昂的Voyou。只不過他是狗兒你是貓...我跟他說著話,而他也乖乖地聽我跟他講講話。

 

《巴黎,我的小感動!法國.巴黎》02

清晨六點我準備離開了沒想到貓兒早已在房門口等著我我摸摸他告訴他我要走了他轉身走到浴室跳上洗臉台不讓我刷牙洗臉

為什麼其實我跟你相處不到幾個小時我也沒好好地陪你聊天陪你玩

你看我的眼神,突然讓我好想哭,我告訴你:我必須走,我需要前往我的下一站!

走出大門前,你沒有再出現在我的眼前...我想,這樣也好!

再見,巴黎!再見,一隻巴黎的貓!

 

《巴黎,我的小感動!法國.巴黎》03

和我去旅行

我和我的影子在巴黎

2015/Feb/01

arrow
arrow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