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斯卡小鎮後記Nazca!01.JPG

納斯卡小鎮後記Nazca!02.JPG

不到中午就結束耐斯卡線-Nazca Lines的行程,車子帶我們回到各自的飯店,就放牛吃草囉!到了Nazca除了Nazca Lines必看,還可以參加衝沙的行程,也可前往在汎美公路旁的Nazca Lines瞭望台,這個瞭望台我很想去,在那可近距離用肉眼就看得到神祕的Nazca Lines,很可惜我行程安排的很倉促,事先沒思考周詳,不敢貿然前往。

納斯卡小鎮後記Nazca!03.jpg

納斯卡小鎮後記Nazca!04.jpg

納斯卡小鎮後記Nazca!05.jpg

納斯卡小鎮後記Nazca!06.jpg

我回到飯店,在休息區邊喝Coca tea(古柯茶) 邊完成昨天在街上買的明信片,check-out後到隔壁賣紀念品的小店買郵票準備把手上的明信片寄出,(店員超熱心地幫我貼郵票),我在店裡買了一包Coca Sugar(古柯糖),邊吃邊等,古柯糖吃進嘴裡就是甜甜的糖(郵票貼好了,開心的跑到郵局,但今天星期六公休!寄不了信啦!哈哈哈哈哈!)

納斯卡小鎮後記Nazca!07.jpg

納斯卡小鎮後記Nazca!08.jpg

納斯卡小鎮後記Nazca!09.jpg

來到巴士站,Um!這才發現:我幹嘛又回Lima,我應該從Nazca搭夜巴到Cusco,這樣就有充分的時間去衝沙和去Nazca瞭望台,又可多一天的時間在Cusco…算了,別想那麼多,一切都自會是最好的安排!

納斯卡小鎮後記Nazca!10.jpg

納斯卡小鎮後記Nazca!11.jpg

看了看時間,離15:30Lima巴士的開車時間還早,我又走回小鎮上,愜意的在這簡單又充滿文化的街道走著,路旁的休息亭充滿著Nazca lines 的元素,身邊來往的行人,不只是Nazca的居民,更多的是暫借過往的旅人。

納斯卡小鎮後記Nazca!12.jpg

我找了個休息亭坐下,想著我這24小時的Nazca 時光,想著在雜貨店裡看到的各式堅果種子,想著在夜裡掛在天空閃閃幽黑發亮的星星,想著外星人留下的神祕畫作,想著掛在飯店內我房裡的那幅畫。。。想著,我一點都不孤單,因為你一直都和我在一起。(原來,我好想你)

納斯卡小鎮後記Nazca!13.jpg

納斯卡小鎮後記Nazca!14.jpg

和我去旅行

我和我的影子在想著你的Nazca

2016/01/30

【玻利維亞。祕魯】玻利維亞簽證 

【玻利維亞。祕魯】交通篇

 

arrow
arrow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