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Copacabana

昨天登山真得太累了,今天只想懶在旅館裡我一人坐在大廚房的窗台邊,寫寫東西、看看書、發發呆、順便想想是否該往下個城市走。有時來杯茶、有時是咖啡、要不來杯白酒看著蜜蜂忙採蜜,反正我就像旅館這隻愛睡覺的貓,就是一整個不想動!

 

昨天之前在這認識的朋友都啟程離開了今天又來了許多新房客我在廚房裡告訴他們怎點火柴開瓦斯,我煮了開水也順便問問他們要不要泡咖啡或泡茶,新房客們以為我是這旅館的工作人員。(我上班穿著夾腳拖還喝白酒,有幾個老闆會用我?ㄎㄎ)

 

旅館內有隻貓,我都叫她”咪咪”,結果房客們也都跟著我叫”咪咪”,其實她根本就不叫”咪咪”!(她有一個我記不得的西班牙名字,我覺得我真是太壞了,反正每隻貓的名字都是”咪咪”啦!)

下午碰到旅館主人,我問他要不要來杯白酒,他說他正為他養的羊駝修剪毛髮,問我要不要去看看。他總共養了三隻羊駝,兩隻白的剛修完毛髮,心情不好不要太靠近,棕色的那隻沒剪所以心情好也好撒嬌,讓你不愛他都不行!

 

太陽下山前,我躺在外面的躺椅看天空,我突然決定明天前往下一個城市。

 

我起身跑下山,跑到湖邊再看一眼那屬於海軍標誌的船錨,我走向巴士站,買了明天的車票。明天,要搭15個小時的車,前往下一站UYUNI

和我去旅行

我和我的影子當一天自由在的玻利維亞人

2017/02/08

【玻利維亞。祕魯】玻利維亞簽證 

【玻利維亞。祕魯】交通篇

arrow
arrow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