悄悄走進俄羅斯《涅瓦河上相遇威尼斯–在聖彼得堡》

 

每穿越一座橋樑 就看到一幅美麗的畫

一幅幅美麗的畫 串連起這美麗的城市

涅瓦河上記憶的開始 Нева ; Neva

我喜歡在河上輕游漫行的晃著,晃過一座座的橋樑,行過一幢幢的建築,讓風就帶著河的水氣輕拂問候我,在有陽光的日子,灑落河面的點點鑽石也被照著閃亮,那存放心中曾有的小小夢想,似乎也輕輕的跟著開始跳躍起來。

  

偶然回眸,在沒有貢多拉的涅瓦河上,我仿若遇見《威尼斯》。

想起,那年我在威尼斯的遊河上,唱著《愛情釀的酒》。

   

如果有一天,《威尼斯》要完全沉浸於運河裡,

那麼,請讓我回到涅瓦河,尋找妳轉身後的身影。

  

旅行,有時不在路上;換個方式,依然前進‧‧‧

夢想,有時看似遙遠;相信自己,終會到達‧‧‧

和我去旅行

我和我的影子 在 聖彼得堡

2013 仲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