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71()


樂樂~ 美麗幸福的待嫁新娘


2008年的冬天,我在上海認識了我可愛的室友~樂樂;每天下班,不管工作多累,她總會給我一個甜美的微笑,再過十天小女孩要出嫁囉,讓我們一起開心的祝福她,樂樂一定要永遠幸福喔!


 


小女孩長大囉~


 


  我們談戀愛了


     片片刻刻 分分秒秒 ~ 都幸福



       有話想要悄悄對妳說~  


  


   真心誠意的對妳說~



   我想永遠和妳幸福牽手的走下去~



   緊張時刻



   期待的心



   帶著屬於我們的信物



請答應我~



 


嫁給我吧!



 


小女孩要出嫁了~



 


從今爾後~



 


   緣定今生



 


  2010/07/11 Lorentz & Tiffany "我們結婚了"



   獻上最深的祝福  一定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