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30()


2009幸福滿滿海鮮麵


1230中午時分,我還在電腦桌前努力的和客人con-call中,隱約就聽到父親從外面回來,進門第一句話就問“Sonia出門了嗎”?我快快結束電話,走到樓下和父親打招乎,只見他開心的說“我買了新鮮的蝦子和麵條回來,我們中午煮麵吃”。本該要立刻出門的我,決定,吃完中飯再出門。


 


媽媽聽到好高興,馬上就說“哇ㄍ一ㄥ來住”。


 


有那麼忙嗎  好像也沒有


自己真有那麼重要嗎  也是隨時可被替代


我在2009的歲末


享用著一碗滿滿愛的海鮮麵


我想,這比什麼都幸福


Share with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