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8 ()


Nice customer vs Bon Café = Good Mood


短暫的台灣出差行就要結束了,明天就要回到沒有Blog的世界……恩,又要繼續更努力的工作。


 


這次回來是為了一位新客戶,我覺得不管後續進展會是怎樣,這次和他的會面,讓我覺得我是一個很幸運的業務,他家的咖啡不但好喝,會後他要出去,還送了我一程。


 


雖然今天進總部開會,開得有點讓我氣到“皮皮挫”,但後來想想算了,因為我有Nice customer vs Bon Café ~ 他們都沒有。


 


我又要起飛囉,我會想你們,那你們呢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