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耶誕大餐 VS 跨年大餐


12月初返台假的最後一晚,Lynn約了我去一家叫Bagel Bagel“私宅餐廳”用餐,這家餐廳相當特別,一定要事先電話預約,否則廚房不會準備你的食材喔,它是一棟兩層樓的老式建築,位在台北大學後面一個不起眼的小巷中,餐廳大門就像一般的私宅,按了門鈴,女主人確認我們訂位記錄後,才開門讓我們入內,踏入庭園,就看到兩隻好乖好乖的狗舒服的趴在地上,安安靜靜的一點都不會因為我們的到來而躁動。



女主人領我們進入屋裡,我的視覺和屋內相遇的那一刻,喔~像極了老媽媽的家,眼前所見到處都是歐式古老的擺設,掛在牆上的畫更讓我想起奧塞美術館的名畫,這裡,好美好美,有一種令人動容的美,心底那一絲絲屬於2007年的回憶,就像倒在香檳杯中的氣泡,由下而上緩緩的升起。



這裡的服務生就是老闆與老闆娘倆人,他們非常的熱情與和氣,大方的讓我們四處走動與拍照,和一般餐廳的保守做風很不一樣,隨便妳想參觀那間用餐區域、或拍屋內的裝飾,他們都大方的歡迎,我和Lynn被安排在一間可供四人用餐的小房間,房內還有一個兩人座的小沙發,我坐在餐桌前,透著昏黃的燭光,我彷彿不在喧鬧的台北市區,而是又回到里昂老媽媽的家中。



它的每一口菜餚,我都是微笑的享用著,喝進口中的每一滴酒,都覺得香醇無比,我就在這如夢又幸福的氛圍裡,和Lynn一起提前享用我2008的耶誕&跨年大餐。




後記:


我好喜歡好喜歡12月,因為我一直相信它是有著耶誕魔力的季節,今年的耶誕夜雖沒有特殊的活動,但我和同事相約在10度以下的路邊攤,吃著現烤的燒肉配著冰凍的啤酒,在有星星的夜空下,我們一起舉杯許下我們的耶誕心願。


 


今年陳昇的跨年演唱會也不會有我,但是Lynn會努力的幫我欣賞,我們會一同喝著紅酒,一起道別“多滋味”的2008,而一同邁向“新”的2009!我親愛的家人朋友們,新的一年我們一定都能更好,一起加油!



PS :



 


店名:Bagel Bagel 私家餐廳


店址:台北市龍江路22911


TEL :02-2508 1601


這一餐我們倆人共花費NTD4860(加了一成小費和一瓶紅酒的錢),對了,這家店只收現金喔!除了中餐和晚餐另外還有提供下午茶,有興趣的朋友,別忘了要先電話預約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