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 Bar的啟示



用完午餐,我們在JC的建議下前往瑞金賓館內的Face Bar喝下午茶,我們坐在室外,吹著微涼的秋風,看著頭頂那淡藍藍的天,儘管嚴肅的話題持續,但可以感受大家的表情已不在那樣的緊繃。


 


不想思考太多的我,依舊拿起我的相機,透過小小的鏡頭,東瞧瞧西看看,就是想在這上海的天空下,捕捉些什麼。服務員的前來,打斷了我們的“會議”也暫時拉回我飄離的靈魂,但隨著服務員拿出的menu,不禁令我覺得莞爾,這menu像極了“武功秘笈”,這不就正是我們現在所需要的,大家認真的研究裡面的招式,各自找尋增強功力的方法。



我選擇的濃烈黑咖啡,竟被呈獻在中國味的茶器中,嗯~這代表著什麼呢?輕輕拿起該是滿是茶香的茶杯,慢慢啜飲一口,那濃郁的咖啡,依舊在鼻腔中繚繞,沒有因為外在的形式而被取代,好妙的感覺。我望著遠方極具現代感的建築,和我現身處的百年洋房,又是好一個強烈的對比。



突然覺得,自己不就該如此,不管身處在哪裡,不論周遭如何變化,自己獨有的特質,永遠都會存在,懂你的就會懂,凡事不強求,處處皆怡然,天地之大,總會有屬於自己的角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