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Paulaner



“五一”在內陸算是一個大節日,今年雖已開始不像往年一樣連休一星期,但因調休假期, 五月一日~三日我們可是連放三天(不過星期日可是要上班,而且還一路要上到下星期六,呵呵~這可真是先甘後苦呀)!


 


430一下班,我立馬飛奔到外灘的Paulaner等候我的weekend family,雖天候不佳,18:30的外灘見不到美麗的夕陽,但此時的外灘很閑靜,聽著輕滔滔的江水聲,吹著微微的涼風,趁著19:00PaulanerHappy Hour,坐在江邊來上一杯新鮮沁涼的德國黑啤,雖是獨自一人,確是輕鬆愜意,原來“等候”的時光,也能這樣美麗。


 


19:30我移往戶內,可愛的Joyce在一刻鐘之內就出現,而可憐的ㄚ湯還在和台北奮戰中,我們兩個女人雖口頭上說著“唉~可憐的ㄚ湯 ”,但我們確是一邊積極的點餐,一邊催著上菜,心裡完全想的只有“美食”(但我們可是很有良心的將德國豬腳和綜合肉腸,各留一半給阿湯,是一半不是三分之一ㄛ)。約莫九點終於等到阿湯正前往這裡的電話,呵呵~我們怕阿湯太餓,還加點了一份海鮮義大利麵和甜點~蘋果派。(其實海鮮麵是我想吃的,而甜點是Joyce想要的,ㄚ湯來的時候,因為太累了,所以~~~~~吃不下)。


 


 


 


此餐廳是有Live Ben的,我在一開始就點了Vincent,只可惜這個樂團竟然沒有吉他手……主唱沒法給我唱,但是這餐廳有一個台籍的經理,他請歌手唱了另一首我愛的歌“Hotel California”,雖然這首歌一樣重點是在“吉他”的solo,但這個Ben也很神奇的用電子琴把它solo出來,真是了不起。(他們唱完,我可是有很認真的給他們~拍拍手喔!)


 


最後買單前,這位超Nice的台籍經理還請我們吃了一客水果拼盤,朋友呀!這一客可是要RMB48 or RMB68的呀(正確多少錢我忘了,但在點甜點時有看到,是要單點滴),Anyway我前前後後來過Paulaner很多次,這可是第一次吃到Free的飯後水果ㄌㄟ。(對了,點主餐可以跟他們要Free的麵包,要記得喔~


 


 


但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海鮮義大利麵不好吃,海鮮是有很新鮮,但和麵和在一起,就完全不對可惜,不過也因為這樣,我決定~~~要煮“義大利”麵給weekend family試一試。


 


呵呵呵~~有期待嗎?


 


PS:店經理告訴我們,Paulaner在臺灣沒有,你若有機會來上海,不妨也來杯新鮮的黑啤 ,再配上一盤地道的德國豬角或綜合肉盤。來這裡的德國人很多,我相信口味一定是不錯的啦!


地址:濱江大道2967號(可搭乘2號地鐵在“陸家嘴”下,5號出口。附近還有東方明珠、外灘等景點)。


Happy Hour :17:00~19:00 啤酒半價


德國豬腳:RMB168


肉腸拼盤:RMB140


義大利海鮮麵:RMB110


蘋果卷:RMB48


德國黑啤(0.5L ):RMB70


Sonia共享 ~ 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