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731()


呵呵~


呵呵~目前我都還是拿學生票在搭公車ㄟ,我不是逃票ㄛ,那是因為我的學生證有效期到今年的年底喔!但是我把這張學生悠遊卡裡面的金額用完後(剩不到50元了啦),我就會去買一般的悠遊卡,因為每次這樣刷卡,我都給它有點不好意思!


 


上班快兩星期,漸漸進入“佳境”,慢慢開始熟悉和適應“臺灣人”工作的習性,過去那種“沒眠沒日”的感覺也漸漸回來了,一切都不再那麼的“陌生”,其實感覺還蠻好的…..只是每次早上一上班,看到老闆給我的E-MAIL不是昨晚零晨發的就是今早6點寫的,呵呵~讓我覺得……臺灣有這群人,還是有希望的啦。


 


呵呵~你還在看我的日記嗎?快去“認真”工作吧!


 


加油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