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719()


今天


 



(呵呵~照片中今天的我很快樂呦!)


 



多年前我會早在好幾個星期前就籌備、規劃,只為迎接每年“今天”這個日子的到來,我總是喜歡看到他臉上那驚喜愉快的表情;多年後,我害怕“今天”這個日子的到來,“它”總是不斷讓我覺得我“太失敗”了。


 


這麼多年了,“今天”我沒有感到“傷心”或“難過”;“今天”我覺得心情格外的平靜、輕鬆,真得好久沒在 “今天”有這種感覺了…我好開心。


 


呵呵 ~ 要不是明天要去面試,我也不會想起“今天”,我想,從現在開始“今天”就只會是“今天”;今天晚上我要用我心愛的杯子,泡杯香濃的咖啡,坐在窗邊吹涼風看星星!


 


雖然還是“失業”、過敏嚴重發作中,但今天我很開心ㄛ,呵呵 ~ 你們也要快樂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