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711()


我要去非洲嗎?


回來已經第四天了,近來首要的事情當然就是找工作了,我挑工作,當然工作也挑我;但這次我有稍為放慢腳步和心情,想找一個較“長遠”的工作環境,想讓“自己”和“行李”能夠在同一個地方停留久一點。


 


在人力銀行網站看到一個需要用到法文的工作機會,心理好高興,我投了履歷表,這間公司也很快和我約時間去面談,一切感覺是那麼順利及美好,但是工作地點是在非洲


 


午后的一場超大雷陣雨,讓今晚的夜空顯得格外透亮,我看著不停對我眨眨眼的星星,吹著那難得涼涼的微風,心理想著:這次我要去非洲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