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514()


Sonia,早退ㄟ!


今天課只有到中午1230,但我撐到快12點時我就“受不了”提前回家了,離開學校時還小小的引起一陣“騷動”,因為一向“敬業”的我怎會早退ㄌㄟ,呵呵~就在我“悄悄”走出教室時,我聽到主任跟班上同學說“Sonia太累了,她需要休息”。


 


呵呵~累個頭啦,不要太擔心,我只是有點“嚴重”過敏罷了,這幾天里昂天氣變化太快了,空氣中也飄著細細的“棉絮”(有點像吹散的蒲公英),數量多到你往臉上一抹,都是那細細的“棉絮”,昨早我到市集買花時,就受到嚴重的“攻擊”,回家我就趕快先洗了一個澡,今天大概零晨快3點,我竟然被突如其來的“過敏”驚醒,那“超癢”的程度已非我筆墨可形容。


 


我立馬起床吃下我的“救命丸”,一直到清晨5點多我才又慢慢的平靜睡著,但到了7點鬧鐘一響,我還是很準時的起床給它去上學;但可能是藥效持續發效中,再加上沒睡好,上課上的我好辛苦,而且我覺得眼睛又開始好癢、心跳加快,於是我就跟主任說“我要先回家了”,沒想到主任早就發現我又異狀,我話還沒說完,他就要我趕快回家休息,還提醒我若有問題要打電話給他(真不愧是學校的主任,有盡職ㄛ)。


 


回到家吃了藥、睡了一個“好覺”,起床後,喔呵呵呵呵~馬上又是一條活龍,我想“過敏”可能知道我也快回臺灣了吧,所以就想趁我還在里昂給我個難忘的經驗,只是我想跟它說,歹勢~我不太想有這種經驗,我的生活不需要太多的“驚喜”我只要“平靜”的生活就好了,看看藍天、曬曬太陽、吹吹涼風,這樣我就心滿意足了。


 


~希望所剩的法國生活,它能如我願,小女子在此“感恩”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