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427()


Arnaud,生日快樂!




今天是我們主任Arnaud的生日,幾天前我就跟所有的同學說︰如果大家有空,今天中午12點來學校,Mariah會準備一個小蛋糕,我會準備Pizza和一張小卡片,大家來幫Arnaud慶生。


 


11點時我就到學校,隨後陸續也有一些同學到來,主任不時走過來和我聊天,但我就是不動聲色,認真的打電腦,也沒跟他說“生日快樂”,他看到那麼多同學來,還一付很驚訝的表情問我們︰今天沒課,為何大家都來了;同學看看我,我只是冷冷的回答他“因為學校可上網”。呵呵~我覺得他今天就像是一個小男孩,心情雀躍的呦!(我很壞ㄛ)。


 


12:30她老婆來和我們會和,我們就趕快拿出蛋糕插上蠟燭再擺上大家簽名的卡片,等一切就緒了我就大喊“Arnaud!你快來一下”,他一進學生休閒室,大家就唱生日快樂歌,可以感受到,他真得很高興。


 


但就在聚會要結束時,也是Mariah真得要和大家說再見的時候了(明一早她就會 和他 先生離開里昂了),感性的她抱著我哭了,剎時一群女生哭成一團(我很勇敢,我只是眼眶泛紅),最 後他 先生向大家道謝,然後溫柔的摟著她邁向他們另一個新生活。


 


我站在窗台邊,望著雨後的晴空,我相信我們會再度相聚在下一個向陽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