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420()


春天怎該是分手的季節


今一早我就很忙,忙著帶Woyou去散步然後還要趕10:30和一個未曾見面的臺灣女同學會面,但越急就越容易出錯,我們約在麥當勞見面,但其實我對里昂的“地名”還不是那麼的熟悉,我就到平常我去的那家麥當勞等她,但等到11點多怎都沒人出現,還好今天剛好有帶地圖出門,我一翻開地圖一瞧,喔拉~跑錯家了啦!


 


我趕緊照著地圖前往她所講的那家麥當勞,但我找來找去就是找不到,連跑了兩家都不對,最後還是一個好心的路人帶我去的,唉呀~他長得還蠻帥的說,但我竟然忘了跟他要電話,呵呵~真是“抹菜”。


 


但是距離我和這位女同學相約的時間,已過了一個半小時了(Sonia妳是在幹麻呦),想當然爾這位女同學當然不會在那等我囉,還好我有背電腦出來,我就在麥叔叔家發了e-mail給她(其實在第一家我就有發了啦,但上次是跟人家說我到了找不到她,這次是要跟人家說“歹勢,我跑錯了啦”)!免得讓人家誤會,我放她鴿子,一人隻身在外如被同鄉這般對待,會很不好受的,由其又是女生,您說是吧!


 


就在我寫mail的同時Maria打了電話給我,她說她到學校了,我也就東西收一收回學校和她會合;一到學校她就拿出她為我準備的中餐,但實在太可惜了我早餐都沒吃完(胃,隱隱作痛中),然後她開口跟我說了一句“Sonia,我有事跟妳說”,她的眼眶就紅了。


 


~怎了?她輕輕的跟我說“她男友今零晨1:30打電話給她要跟她分手,確還說我依然愛妳”,我聽完一句話也沒講,只是抓著她的手,22歲的她紅著眼眶告訴我“我會堅強的”!


 


她很聰明又自主不需我跟她多說些什麼,我只需要當一個忠實的聽眾,這樣對她就足夠了!


 


星期五的午后,望著窗外的天藍,相印的綠葉紅花,這樣美的景致“春天怎該是分手的季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