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416()


Sonia我也要去


~今天的考試老師說要延到明天啦,再延下去我可能臉上會長滿青春痘,昨晚都沒睡好,滿腦子的單字在飛舞,等明天考完應該就不會飛了,而是要把它們印在我的腦瓜中,呵呵~要不就白讀了。


 


既然不用考試,下課時大家就很輕鬆的聚在一起聊天,而最重要的話題就是“Sonia,我們4月底的連假要去哪玩”;哎呀,其實還蠻傷腦筋的,每個人想要去的地方和預算都不太一樣,而我又比較傾向Maria可以去又想去的行程,因為她是很好的“玩伴”,和她旅遊輕鬆又愉快,而且我們彼此都還算“瞭解”且“適應”對方,其實這在“同行”的過程是很重要的。


 


就在大家討論的如火如荼的時候,突然Hyung Lai很嚴肅的問我“Sonia,妳為什麼沒找我”,救郎ㄛ~這位小姐52就要回韓國了,是要怎樣跟我們去玩?還好其他同學不約而同的問她這個問題,只見她一本正經的拿出筆記本,翻到有年曆的那面,然後說“我們4282930去玩,51日 大家還可以在里昂再聚一下,然後她52日 回韓國”。


 


不知是不是越接近“回家”的日子,大家就越想抓住任何可以留戀的方式,只見大家都沒意見,我就跟他們說“讓我想想,這星期五前敲定所有的行程”,就這樣大家才滿心歡喜,但就在這時後,Yuji突然說“Sonia,我也要去”,厚~裝孝ㄟ,他根本就要工作,上課都沒法來上了還要跟我們去;呵呵~換我很正經的問他“你確定”,他這才說“好啦,可不可以買一張明信片回來給我當紀念”,嗯~真是快被他們打敗了。


 


等明天考完試,我一定要快把行程擬定,不可以再拖下去了,呵呵~又快沒耐心了;放學的時後,Yuji跟我說他5月想去(法國的某個城市,靠近巴黎,呵呵~但我忘了地名)旅遊,我說“好阿,等你確定日期再告訴我,我和Maria會和他一起去的”,他很高興的說“真得嗎”?呵呵~當然是真的,因為這次是換我說“Yuji,我也要去”。


 


好啦,認真點!等明天考完試好好的規劃一下;因再2個月後想要這樣的“玩”恐怕就沒這種心情了;而且在自己“實現夢想”的同時又能帶給別人快樂,何樂而不為,您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