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327(二)


意外的聚餐



今天在學校上課還蠻愉快的,考試考得很順利,上臺講“對我重要的事物”時,也令老師和同學略為感動(我發現和愛情有關的事物,總是“賣座”的,呵呵~);下課後韓國同學Hyung Lae問我可不可以和她去逛街,我心想反正沒事,我們倆人就連同日本同學“緒理”(和我過農曆年的那位)一起逛街去了。


 


但還沒開始逛,Hyung Lae就問我們Yuji怎不見了(Hyung Lae不和我們同班),她有事找Yuji,但Yuji中午後就沒課了,她打了電話給Yuji,沒想到Yuji請我們到他家喝茶。


 


我們停留的地方離我家很近,我就先回家放書包拿相機和炒米粉的食材(Hyung Lae 一到我家就先找東西吃,我想想家裡還有剩下一點點食材,時間也快五點了,乾脆等下去Yuji家炒米粉當晚餐好了,倆個小女生高興得不得了),我們沿途還買了蛋糕,呵呵~還是要先“下午茶”才吃飯ㄛ(可我胖4公斤 了ㄟ,唉~怎辦ㄛ)。


 


到了Yuji家,我們邊吃下午茶,Hyung Lae還教我們怎樣讀韓文,倆個日本人也穿插的教我們講一點日文,而我當然也教些簡單的中文囉,呵呵~真是亞洲語言大交流ㄚ。


 


約莫7點吧,Yuji開始起身做晚餐,本想他大概就簡單的煮麵呀或微波食品之類的,沒想到他竟然煮“西班牙海鮮燴飯”(我學到一點點,因那時我在準備我的食材,等我試煮一次成功後,我再跟你們說要怎煮ㄛ)。


 


我們倆動作都很快,大約40分鐘簡單的兩道主食就完成了,嗯~西班牙海鮮燴飯真得有好吃ㄟ,我一定要學起來,因為看Yuji煮簡單、快速又好吃,各位媽媽呀~妳家的小孩快要有口福啦,等我嘿!


 


Yuji家有一扇大窗戶可以看到外面的天空,因夏令時間的調整,現在的太陽在法國約晚上8點才會下山,吃飯時還可欣賞到美麗的夕陽,飯後還有Yuji泡的法國茶…


 


走在回家的路上,今天的感想是“隨意”的生活,也可以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