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326()


寫作文


呵呵~明天要交一篇作文,然後還要在全班同學面前把這篇作文“背”出來,而且還要五分鐘ㄛ,要不然會被扣分。


 


我從回家就開始寫到晚上快10點,連一段都寫不出來,其實題目很簡單就是寫一篇有關對你最重要的事物,然後敘述為何對你重要就這樣;但要寫成法文,ㄛ~我覺得有點給它痛苦ㄌㄟ,“時態”我都不知道該怎用才好。


 


眼看時間一點一點過去了,我想不行了,若不趕快找室友幫忙,等一下她熄燈睡覺了,我寫到明天早上也寫不出來,而且明天還要考試,ㄚ~我到現在一個字都還沒看,厚~~快、快、快!要不來不及了。


 


我到室友的門口輕聲的叫了她的名字,她馬上就幫我開門,我說明我的來意後,她就請我進房,我用英文將我要表達的文章內容講一遍,呵呵~不到10分鐘一篇法文作文就寫好了;她還怕我的作文長度不夠講5分鐘,還幫我加了好幾句話下去,感恩~感恩!


 


不過寫完,室友好像比我還興奮,她很想知道 明天 老師給我的評語是什麼。呵呵~這就讓我想到,在臺灣時我姐和姐夫有時要幫小孩寫功課、作美勞,然 後等看 老師會評幾分。


 


好啦~好啦~我會認真再加把勁,不要老是請老媽媽幫我寫公文,要不就是請室友幫我寫作文;呵呵~我會加油的!所以我現在要去唸書囉!


 


À bientô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