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325()


鄉村之旅



歐盟國家從今天起,就是夏令時間,所以我跟你們的距離以越來越近了,只差6小時囉。


 


一早起來老媽媽問我今天要做什麼呀?我跟她說到市集買完蔬果後,今天就都會在家。她就說要邀我一起吃中飯,然後再帶我去鄉下的小屋逛逛;我一聽高興得不得了,趕緊帶著Woyou一起去市集買菜,而老媽媽就在家準備我倆的中餐。


 


我特別買了一袋草莓回來給老媽媽,她很高興ㄛ,我們的中餐有Pizza、烤雞、起士和紅酒,外加剛買回的草莓,這次的草莓比上次買得更好吃喔(親愛的阿恩哥哥,這次的草莓不酸ㄛ,可能是沒下雨的關係吧,呵呵~);吃完中飯我們就出發囉。


 


老媽媽的鄉村小屋位於距里昂約17公里 的Tramoyes小鎮,駕車約半小時就到了,延途望去都是一大片一大片的綠地和莊稼,進入小鎮,眼前是雞隻在庭院悠閒的散步,還有人家的庭院有馬匹而和綿羊,伴著暖陽、藍天,心情不禁也跟著雀躍。


 


到了老媽媽的小屋,感覺就像到了陽明山上的別墅,有前庭有後院,屋內寬敞舒適,樓下有一個餐廳、廚房、客廳、浴室和房間,而樓上有4間很大的房間,每間房間都有窗戶,喔~我真的好喜歡呦;我問老媽媽她一個月租金多少?她告訴我850歐(臺幣約35000一個月),我想如果這在臺灣,我爸媽一定也會很喜歡;我好想住在這裡喔!


 


老媽媽將桌子和椅子搬到前面的庭院,微微的太陽曬著我們,喝著果汁吃著餅乾,空氣新鮮又有雞鳴聲,嗯~多美麗的午后!


 


約下午4點,我們離開了小屋,老媽媽帶我到附近的一處高爾夫球場,一下車,歐拉拉~我眼前看到不下10部賓士跑車,“好野人”的所在ㄛ;球場的旁邊是高級私人渡假屋,有小型露天高爾夫練習場,我看到好多小朋友在那邊練習揮桿(從小就開始培養如何當上流社會的人);游泳池和網球場的門口,盡是標示著“私人所有”的牌子,呵呵~我想此地,不是我該久留之處,大約15分鐘的短暫停留,我就和老媽媽上車了。


 


原本以為我們要回家了,沒想到她又帶我到附近的另一個小鎮“Ville De Miribel”;我們前往位於半山腰的“Le Mas Rillier”,這裡有一個目前全世界最高(39公尺 )的聖母像,透著太陽光仰望著聖母,彷彿聽到祂輕聲的對我說“孩子,妳是幸福的”;多麼詳和的感受。


 


臨走前,老媽媽帶我到旁邊的一間小餐館買post card,順便要請我喝杯茶,我一進去,好一個驚喜呀,餐館裡面有一大片的窗戶可以看盡山下的風景;我請老媽媽坐下,老媽媽點了杯茶而我點了杯咖啡,我再另外點了覆盆子蛋糕給老媽媽和一塊巧克力蛋糕給自己,總共12歐元,當然由我買單請老媽媽,謝謝她帶給我那麼美好特別的午后,老媽媽還直呼讓我花錢不好意思。


 


 


我們愉快的品嚐美味的下午茶,看著山下美麗的景致,沒有吵雜的人群聲,只有悠悠的輕音樂;老媽媽告訴我“她很高興”!


 


倆個女人一隻狗,我們心靈也能是富有和快樂!期待下一個美麗的午后。



(我們今天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