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210()


小傷風?


今天起床,我噴嚏就一直打不停,搞不清楚是傷風還是過敏;因昨天回家後和“哇呦”玩了好一陣子,它就咬著它的玩具來找我,我從它的嘴上把玩具搶起來,再丟到地上讓它撿,我們大概就這樣重複玩了近半小時;不跟它玩它就一直舔我的手和在我的腳邊磨蹭,昨晚我就有點覺得過敏好像快“押起來”了,人有給他不舒服ㄟ。


 


還好今天是星期六不用上課,外面也在飄雨,所以我吃了藥後剛好可以在家好好的給它昏睡”;睡到下午3點多,鼻子還是有點不舒服,人還是有點昏沈沈的,但是我還給它用力的爬起來,因為我已經想吃香菇雞湯想了好幾天了,所以無論如何今天的晚餐一定要有“它”。


 


我起來後老媽媽和室友就過來關心我,問我好點沒,要多多休息ㄚ,藥夠不夠,不夠她有很多喔……;我很想告訴老媽媽我不想吃藥,我只想吃我的香菇雞湯,但她們都站在廚房,我不好意思開始煮;不過大家可能怕被我傳染吧,不一會就各自解散回自己的房間了。


 


香菇雞湯不難煮,我用熱水洗過香菇,讓它發過再和雞腿一起燉煮,不到5點一鍋又香又贊的“香菇雞湯”完成了。我給它很滿足的吃了3分之2鍋,呵呵~真得有好喝,剩下的若晚上肚子餓再把它吃掉。


 


但吃完我的鼻水還是一直流,再加上不知是吃太飽還是太久沒那麼放鬆(吃過敏的藥會想睡覺,但若隔天要上班或上學,我還是都很警戒怕睡過頭),不到7點我又想睡覺了;這次睡到晚上10:30就醒來,我很小心的吸了一下空氣,沒打噴嚏了ㄟ,我好像好了ㄛ,心裡正高興時,呵呵~但這下確睡不著了,精神可好滴;解決了“傷風”,“失眠”來湊熱鬧囉。


 


呵呵~呵呵~還好明天是星期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