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9日(一)


情緒崩潰的一小時


 


星期六&星期日當然有發生很多好玩有趣的事,但現在我想談談今天我情緒崩潰的一小時.


唉!我對自己的要求還是那麼嚴格,我每天都花很多時間在讀法文,但每星期一早上的第二堂字彙課,我通常都上的很辛苦;很多字都不懂,但今天我是完全不行;老師上課時會先發下paper讓我們先寫,寫完大家再一起訂正.


平常我最差大概都還可以完成20%,但今天的練習我竟然一題都不會......


吼~是怎樣!!


於是在我眼淚還沒流下前,我就跟老師說我要上廁所,我就出來了.一出教室我竟哭到不行,嚇死我們的秘書;


我大概跟他講了一下我的情況,然後她就幫我跟老師請了這堂課的假,因我實在無法進去上課了.


我們的秘書她是日本人,她跟我說她剛來法國時更慘,因她在日本沒學過法文,而且她連英文都不會......而我還會講一點英文ㄌㄟ............


其實我也知道沒那麼嚴重,但"江山易改,本性難移"這句話用在我身上,再適合也不過了.


我實在太要求完美了,一點點小瑕疵我都不太能原諒自己....怎麼可以讓自己的法文學得那麼糟糕....


不過,不要擔心,當我可以和你們侃侃而談這件事時,表示我已沒事了,呵呵~


吼!真是的,就是不懂而已,有什麼大不了的你說對吧!


所以,我現在都會告訴自己"多想一分鐘,妳可以不要哭"(呵呵!竄改有智慧的老和尚的話).


吼!輕鬆過生活啦!  免得嚇死這群法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