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


 


今天沒課,早上悠閒的吃完一頓自己煮的豐盛早餐後(呵呵~又是超豐富的一餐,不過我中午沒吃,不會太肥啦!),就背著電腦到學校上網,和可愛的家人和朋友進行愛的連線。(這是我唯一可講到中文的時候,太感動囉。)


 


今天和我家人在MSN上講到話,心裡有給它很思念…(思念可以大小聲罵姐姐的小孩,思念姐姐和姐夫鬥嘴的情形,當然更思念爸爸媽媽的叮嚀聲。嗯…那是一種幸福)。


 


在學校上了5個多小時的網,學校老師忍不住過來問我:為何我平時一下課就打開電腦打呀打,沒課時又特別來上網,我在工作嗎?我跟他們說:No lar,我在聊天,住的地方不能用電腦,所以只有在學校拼命用。(呵呵~我覺得他們聽了快暈倒了。今晚我要花點時間唸書,免得明天上課聽不懂,讓老師認為我只會上網…哼,送他一個大鬼臉。)


 


學校到回家的路上有3間大小不一的超市,其中有一家小規模的超市叫“8 á huit”(早上8點到晚上8點的意思,但臺灣的7-1124小時的,在法國ㄛ,沒啦!因為法國政府認為24小時是剝奪勞工的權益,呵!可以再人性一點。)這家超市的沛綠雅礦泉水是這3家裡面最便宜的(我要買東西,我都會3家比完價後,再一家一家分別去買價格最便宜的東西。呵呵~我哉,我哉,你想叫我第一名。)


 


這一瓶大瓶的礦泉水只要0.84歐元ㄟ(台幣一瓶不到40元呢),我省歸省,但我水不要喝的太好ㄛ,告訴你,我在法國都喝“沛綠雅”!(呵呵~自己又不知道在爽什麼了!)


 


今天在MSN上碰到很多朋友,他們關心這裡的天氣、這裡的男人、當然也有關心我過得好不好啦…但是,有人前面兩項都問了,就是沒問我好不好。(喝!好樣的)在這我就針對天氣&法國的男人向大家報告一下。


 


天氣:在巴黎和在里昂我都一直碰到不錯的天氣,雖然有幾天碰到下雨,但我依然覺得透過細雨,那雨中的城市更加讓我迷戀。雖是1月但不會冷,因為全球暖化的關係,昨天看新聞,氣象報告員還直說:太不可思議了,全法都不冷,有的地區溫度高達19度,甚至有些地方都開花了。他們還呼籲大家要愛護大自然,因冰山已在快速的溶化了。(寫到這好像有點嚴肅,但大家就一起愛地球吧!)所以這裡的天氣算不錯,晴天時天好藍好藍,空氣冰冰的好舒服,又不潮溼;所以對於容易過敏的我而言…厚,不要給它太舒服喔!


法國男人:唉唉唉…唉給它痛,截至目前為止,我碰到的不是老的就是小的要不就是黑的(對不起,我沒有歧視的意思喔);當然我也有碰到帥的可以和我手牽手那一型的,但是,請注意!這樣的男人,旁邊不是牽著另一個人的手(請再注意!有的不是牽女生,是牽男生…而且十指相扣……(請這邊特別再注意,我真的覺得上帝開了他們一個小玩笑,但在這美麗的城市,他們發現幸福,我誠心祝福他們。))要不就是抱著小孩。所以,屬於我的男人,到目前為止“還沒出現”。請大家不要再問了,你每問一次,我就傷心一次(我的春天~還沒有來)。


 


呵呵 ~ 如果那個可以匹配我的男人出現了,我一定立馬召告天下。


 


好啦,要來去煮晚餐了(呵呵~ 又要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