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AF(法國文化協會)學法文的日子真的很愉快,我碰到2位好老師,一位是顏老師,一位是孫老師.


她們雖然都是臺灣人,但都在法國待了很長一段時間,兩個人的教學也都相當好,對我幫助很大.


顏老師~是可以和我談心,也知道我"心事"最多的人,這次決心去法國半年,也是在她非常的鼓勵及支持才更讓我下定決心. 她的教學是公認的好,若你是初學者,跟著她就沒錯啦!!


孫老師~是一個音樂家,她在法國可是有拿到很多獎項的,在臺灣有主持電台節目,有翻譯書籍和教書開演奏會等;我是一直到最後一堂課才知道的,真是有眼不是泰山...呵呵(她真的很有氣質,而且也準備很多補充教材教我們)....J'ai de la chance.


至於我的同學們,那更不用說了,他們都很大方而且都對於我要去法國半年給我很大的協助.


先說說Anderson(他是3年前我在AF的同學),他和他太太現在還在法國Lyon,這次我能順利的申請學校辦理相關程序,都是透過他的協助我才能這麼順利的.


再來是Samia~她才剛去法國遊學2個月,她給了我很多建議又很大方的借我2本旅遊書,要我帶去法國比較心安,是一位非常nice的小女生.


還有Olivia & Sofia & (有兩位可愛女生的名字我...沒記下來) & Albert ~ 每當我簽證過程不順利時,他們都會一直鼓勵我,幫我加油....


 


想想,我只不過要去半年而已,但我確很幸福的得到那麼多的協助與祝福~~~~~~


我真的很感動,也很謝謝他們!!


Mon amis: Merci Beauco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