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一杯豆子的滿室咖啡香

 IMAG2550  

為了義大利買回來新鮮的金杯咖啡豆,我買了一個新可以調刻度的手搖磨豆機,趁著午休時間,我在無人的會客室聽著屬於這個季節才會出現在收音機裡的耶誕歌曲;坐在沙發上,我慢慢把咖啡豆磨成咖啡粉,那咖啡的新鮮香氣也慢慢的漫在有音樂的空氣中。

外面冰冰冷冷的,我在這兒有美好的音樂交織咖啡香的圍繞,好喜歡,好喜歡這種不是強烈濃郁只是淡淡的咖啡香。

我也喜歡待在咖啡壺旁等待咖啡的完成,這樣的等待不惱人,有時我會因為咖啡壺微微的 “咕魯聲”而發笑。

一杯咖啡的等待,總是能讓我“慢”下來,稍稍休息,稍稍整理思緒,也會稍稍想起...想起那年有你(妳)的日子。

有咖啡香,真好!喜歡,喜歡現在在這兒的咖啡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