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玻利維亞。祕魯】轉機好緊張!01.jpg

善用手中的信用卡

刷機票一定要慎選手中的信用卡】,每家信用卡對於刷卡買機票的附加功能都有些許不同,但能夠免費使用機場貴賓室的信用卡,是我刷卡買機票的首選。雖然搭的是晚班機,但此次出門倉促所以早上就拉著行李到公司上班,不浪費時間再回家,直到時間差不多了就直接搭巴士去機場。

Check-in完後,到信用卡提供的貴賓室,用餐休息一下,還可以簡單的沖個澡(這是我選擇貴賓室最主要的目的),然後等一下上飛機,我就可好好輕鬆的睡覺了!

 

【2016玻利維亞。祕魯】轉機好緊張!02.jpg

機上褓姆

也許是放寒假,今天這架班機客滿,我的座位是在整架飛機的最後段,但很幸運地還有選到靠窗的位子。一路從艙門走進來,WOW~怎麼那麼多小孩!我邊走邊快速的數了一下,123456789…哇!超過10個大大小小的小嬰孩,那今晚應該會很熱鬧!

比較大的小小孩,也許早已超過他們平時該就寢的時間,也或許他們對高空的適應力較好,飛機起飛後不久,剛剛的尖叫、吵鬧聲,已慢慢地減少;但坐在我斜後方的一個小女嬰,即使空姐已送完餐點調暗艙內的燈光,她依舊哇哇哇哭了一整晚,我想她一定相當不舒服,我好想告訴她媽媽:讓我抱她在艙內走上一整晚吧!(我很樂意當機上褓姆,但我可能會嚇到這外國媽媽吧,我還是安靜的坐在位子上就好)

【2016玻利維亞。祕魯】轉機好緊張!03.jpg

美國淘金夢

飛機上的第一晚我就在虛實間交替的睡著又醒來,機艙內的燈再度被打開,空姐請我們把遮光板也打開,美國要到了!望向即將抵達的洛杉磯,眼下點點的燈光,就像點點散落一地的碎鑽石,不禁想著:眾人以前美國的淘金夢,是否現在一樣繼續尋夢著?

 

【2016玻利維亞。祕魯】轉機好緊張!04.jpg

3.5小時的緊張時刻

(下飛機前再看一眼可愛又可憐的小女娃兒心裡想著我也曾經像她一樣小小的讓爸爸抱在懷裡,輕聲哄著,依偎睡著。)

這次從洛杉磯轉機到LIMA,我特別選擇4個小時的轉機時間,不想讓自己太緊張。但沒想到,第一關【移民局證照查驗】就大排長龍,人多得不得了,剛開始我還悠悠哉哉左看看右瞧瞧,眼看兩個小時過去了,我突然開始有點小小的緊張,(但心裡還是想著:還好我有4個小時的轉機時間),好不容易輪到我,海關問我:今天過得好嗎?為什麼來美國?為什麼要去祕魯?還好這海關算Nice笑笑問問也就讓我過了。

接下來去領行李,領到行李再過一次海關,但過完這個海關後,別忘了是要拉著行李往轉機乘客指標【Connecting Flight走,Connecting Flight Baggage Drop Off 會有工作人員詢問轉機目的地和飛機班機號碼,並將行李收去。收行李的人員很Nice的告訴我去哪轉機,我就過了轉機行李的門出去就是我要的轉機大廳Termianl3

到了轉機大廳,找到我要轉機的航空公司,領取登記證(別忘了要告訴他們你有幾件托運行李,行李單千萬要收好)。然後趕快再前往出境海關,我的天呀!又是一大群人等排隊,又等了好長時間,拖鞋、脫外套、脫皮帶過金屬門,手舉高,東摸摸西摸摸,呼!終於過安檢了,看看時間再過35分鐘,另一段飛行即將開始!

轉機簡易流程

下飛機後→→移民局證照查驗→→行李轉盤提行李→→海關→→Connecting Flight托運下一航班行李→→出關→→前往轉機之航空公司櫃台拿登機證→→登機安檢→→登機

 

【2016玻利維亞。祕魯】轉機好緊張!06.jpg

【2016玻利維亞。祕魯】轉機好緊張!05.jpg

意想不到的美好飛行

從洛杉磯到利馬我是搭乘LAN航空公司,有時對於我們沒聽過又沒搭過的航空公司總是會覺得有些小小的擔心但沒想到飛機大又新餐也很好吃耶!而且我還坐在窗邊,機內也很安靜,也或許我真得有些倦了,我在飛機上沉沉睡了一晚! 

【2016玻利維亞。祕魯】轉機好緊張!07.jpg

遇到第一位幫助我的人

在飛機上我隔壁的坐著祕魯籍的大男孩他在洛杉磯工作現在休假回家看父母親。他很熱心的講著祕魯的歷史給我聽,幫我確認祕魯的入境表格是否填寫正確,建議我可在LIMA怎麼玩﹒﹒﹒是我在此次旅程,碰到第一位熱心幫助我的陽光大男孩。

【2016玻利維亞。祕魯】轉機好緊張!09.jpg

Sonia在哪裡

出發前請房東幫我叫好車,在機場大廳內就看到要來接我的人。祕魯好陌生,但此時的心情好放鬆!

【2016玻利維亞。祕魯】轉機好緊張!08.jpg

搭上車子開始我的祕魯之旅

 

和我去旅行

我和我的影子在LIMA

2016/01/28

【玻利維亞。祕魯】玻利維亞簽證 

【玻利維亞。祕魯】交通篇

 

arrow
arrow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