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巧遇聖燭節–普諾。PUNO 01.jpg

PUNO小鎮 巧遇《聖燭節》)

昨天辦好了簽證,也遊了Titicaca Lake,拉開窗簾瞧見外面的藍天走吧今天就隨興自在的在PUNO鎮上晃晃,沒有一定要看什麼,純粹放鬆心情,當一天快樂的祕魯人。()

 

17 巧遇聖燭節–普諾。PUNO 02.jpg

17 巧遇聖燭節–普諾。PUNO 03.jpg

17 巧遇聖燭節–普諾。PUNO 04.jpg

17 巧遇聖燭節–普諾。PUNO 05.jpg

17 巧遇聖燭節–普諾。PUNO 06.jpg

17 巧遇聖燭節–普諾。PUNO 07.jpg

我喜歡逛逛當地人的市場,瞧瞧他們都賣些什麼?吃些什麼?我沒選擇坐在市場和他們一起來頓平價午餐(怕腸胃不適應),但現榨的果汁我來上一大杯,老闆娘還問我要不要加糖,我搖搖頭又搖搖手又說NONONO,她笑的很大聲!(我點了木瓜蘆薈汁,折合台幣大概40元,便宜健康又好喝)

17 巧遇聖燭節–普諾。PUNO 08.jpg

喝完果汁繼續走走去,路過一所學校嗎?一群小小朋友正在踢足球,充滿活力讓人看了充滿希望!(感覺這國家的未來充滿正能量)

17 巧遇聖燭節–普諾。PUNO 09.jpg

17 巧遇聖燭節–普諾。PUNO 10.jpg

17 巧遇聖燭節–普諾。PUNO 11.jpg

17 巧遇聖燭節–普諾。PUNO 12.jpg

17 巧遇聖燭節–普諾。PUNO 13.jpg

走回市區,哇好熱鬧喔!(原來現在是PUNO一年一度的《聖燭節》)好多人在路邊畫畫,用色多彩鮮明,像極了祕魯人開朗的性格。街上一群群等待演出的表演者,即使頂著赤焰焰的大太陽,他們每個人的臉上依然帶著笑容及驕傲的表情,在此參與《聖燭節》的每一個人,感覺很幸福!

 

17 巧遇聖燭節–普諾。PUNO 14.jpg

我也擠在廣場上跟著開心的過節,節目真得很精采,但實在太熱了,我整張臉已經是兩個顏色了(戴帽子的關係,鼻子以上稍白一點,鼻子以下整個通紅,握著相機的手掌,紅到像被燙到),曬到有點撐不住了 (我真是個沒用的城市鄉巴佬)

 

17 巧遇聖燭節–普諾。PUNO 15.jpg

離開前我走到身後的普諾大教堂(Catedral de Puno),在門口買了支蠟燭,走進教堂裡,外頭的喜樂喧鬧一下就被封存在另一個空間。我點燃收上的蠟燭,靜心誠摯的祈禱,祈禱。。。

 

17 巧遇聖燭節–普諾。PUNO 18.jpg

走回旅館前,我又走進一間書店,竟然買到我要的書!(開心)

17 巧遇聖燭節–普諾。PUNO 16.jpg

17 巧遇聖燭節–普諾。PUNO 17.jpg

PUNO對我來說是一個快樂和充滿藝術氣息的城市明一早要前往玻利維亞了,收拾行李,繼續向前行!

(偷懶,我已經懶到把所有的衣服都送洗,折合台幣不到100元,還幫我都燙好,ㄎㄎㄎ)

17 巧遇聖燭節–普諾。PUNO 19.jpg

和我去旅行

我和我的影子在普諾的聖燭節

2016/Feb/06

【玻利維亞。祕魯】玻利維亞簽證 

【玻利維亞。祕魯】交通篇

 

寫在後面:

17 巧遇聖燭節–普諾。PUNO 20.jpg

我在PUNO的旅館:HOTEL SUITES ANTONIO´S

網站:http://www.sanantoniosuitespuno.com/

地址:Arequipa 840, Puno

房間有熱水、有早餐、有WIFI、有提供免費從巴士站或火車站接到旅館的服務。(服務人員英文很好,以上是我20162月入住時所提供的服務喔)

從旅館走路到廣場和市場大概只要10分鐘,很近也很方便的。

提供給有需要的旅客參考囉!

 

All Ways Travel (購買到玻利維亞的巴士車票及PUNO旅遊)

網站http://titicacaperu.com/

地址Jr. Deustua, 576 (inside La Casa del Corregidor) Puno, PERÚ (PUNO教堂旁邊很好找)

服務人員很親切,英文很好,若要前往請注意他們的上班及休息時間,以免撲空囉!

arrow
arrow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