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遇

今天天氣晴,那就買張船票到Titicaca湖上的太陽島(Isla Del Sol)吧!在排隊等上船時突然聽到有人叫Sonia!剛開始我以為是在叫別人,轉頭一看,ㄟ是和我一起搭火車到PUNO的情侶耶!這次我們又買同一家船公司的船票,他們也是要去島上爬山的。呵呵!我真是太幸運了!

 

這是我們的導遊,他只會講西班牙文~

我就跟著他們一起去爬山,不用擔心會迷路或溝通不了西班牙文。

(但他們的裝備很齊全,還好我還有穿登山鞋)

哇!美麗清澈的Titicaca Lake

這裡的Titicaca湖很清澈,私心覺得比PUNO的還美!

 

 

我們抵達太陽島的北邊,一路經過三個村莊(每經過一個村莊要給一次過路費)

 

上上下下不知經過幾個山頭,走了八公里歷經將近4小時,才抵達太陽島的南邊,也是我們要搭船回去的地方。

 

山上的風景很美,腳下的湖岸風光也很美麗,但這一路走來,恩,真的是《登山》!這裡海拔大概3800-4000公尺,往上爬每一步對我來說,都是挑戰!Kristina時不時會回頭看看我,我都會握著拳頭高舉我的右手(示意:I am okKeep going),我盡量跟上他們的腳步。(但我真的喘到無法開口說話,哈哈,我真是都市人!)

在太陽島上有各種印加文明的遺跡。Chinkana

在太陽島上有各種印加文明的遺跡。MESA CEREMONIALES

山上的便利商店就是石造的小屋,簡單的瓶裝飲料和水果,卻是登山客重要的補給品。

 

這裡的小豬、綿羊、驢子恣意遊走山間,每天玩得髒兮兮也不會被罵,隨便亂走也不會迷路。

在狹小的山間道路上遇到驢子,我們都會很有禮貌的讓牠們先行。

 

謝謝你們,你們是第六位 幫助我的好心人!

抵達山下時,Kristina和她男友都給我一個擁抱:YeahSoniayou made it是壓!我自己也很開心,這是我第一次《登山》!

回到Copacabana又是該說再見的時刻,他們要搭晚上6:30的巴士前往下一個城市,再次互相擁抱,再次相互祝福!Kristina說:期待再次相遇!

 

我回到旅館,看到法國朋友在下午1點時給我訊息:Sonia妳在嗎?快到廚房來,我們一起吃中餐!(我沒見到他們,他們在下午3check-out前往下一個城市了)。晚上我為自己準備了豐盛的晚餐,才吃完德國夫妻也進來準備晚餐,我和他們分享紅酒,他們又為我準備了晚餐(呵呵,是要吃幾餐?)。今晚我們愉快的閒聊著,明天他們也要啟程前往下一個城市!

 

我旅行著,我和你()們相遇著!

也許再見 也許不相見! 珍惜 每個短暫美麗的緣分!

 

和我去旅行

我和我的影子在Isla Del Sol

2016 Feb 07

 

arrow
arrow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