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在香港


2009326,我搭了早班飛機,給他“飛”去香港,在上海買機票時,就先給他小小的有趣,為了買便宜的機票我差點就要飛到深圳再搭船進港,但這樣來回大概也要花RMB1600~1700,可是朋友呀你甘哉,台北香港來回只要NTD4000有找;但上海香港直飛來回,都要RMB2000以上,我就是老大給他不甘心,我就在網上拼命的找,嘿嘿~終於給他找到一家湊團票,四天早去晚回的機票含機場稅加機票送到我這偏僻的工廠,只要~~~RMB1200。(人生有時就是要給它小小的冒險,因這網路騙局多過臺灣~~


 


一到香港,我就買了一張3天無限搭乘港鐵再加各一趟機場到市區來回的機場快捷的“機場快線旅遊票”(HK300,最後一次搭到香港機場時可退HK50,相關規定,請參閱以下網址http://www.mtr.com.hk/chi/airport_express/tf_index.html ),我各人覺得是相當方便好用,且在機場內部就可搭機場快捷至市區,方便到一個不行,在快捷上時,我不禁心裡有感的說“臺灣加油!妳可以做的比香港好的”。



 


香港機場快捷只停靠幾站 真的是快又方便



這次會決定來個香港43夜的自由行,是因為Alison到香港出差,所以我圖個方便能來個免費住宿,呵呵~在這不景氣的時候,就更要抓緊各種“免費”出遊充電去。


 


香港真的是一個觀光做的很好的城市,在機場有很多且完善的導覽手冊,再加上基本上大多數的人都會講中文或英文,所以就算來之前功課沒好好的做,一個人也是很容易就玩的很開心(至少,我就是這樣 ^ ^),好ㄌㄟ現在就來看看香港哪裡有留下我的足跡。


 


  想先從哪開始玩呢?



   帶你來去搭昂坪360(建議只要買來回覽車HK96~此為平日的價格,全程


   約20分鐘,真的帶你到好高好高的地方喔~)



   


(非價日再加上山起大霧下雨,所以沒什麼人,但是我還是要去)



 


  你看連小孩都上去了



 


   哇~騰雲駕霧



 


   快看~底下有好多人在"採"海鮮



 


    划小船捕魚ㄟ~~



 


  山上果真下大雨但看到沒~前面那是一對外國老先生和老太太, 勇吧!!



 


   昂坪山著名的大佛 ~~ 佛對我說....香港還有很多好玩的



 


  到了中環 , 東西南北 隨便你玩 



 


 阿~這就是那首歌詞中的 "皇后大道中"



 


 中環一偶



   


    這間好好逛 , 紅酒多又便宜



 


 這間也不錯逛 有很多東西只要HK10



 


 偉子歡迎您~



 


    就在蘭桂坊一分高下吧



     


    輸的快到中環碼頭搭船跑路  



 


    哇~這艘會不會太豪華了 



 


    游到對岸的維多利亞港都天黑囉



 


   鐘樓在飄雪嗎~~ 快許願



 


     待在旅館  坐在窗台上看外面的夜景  也是一種幸福



    美麗的青馬大橋



 



~ 阿寫那麼多,都沒吃的喔?呵呵~吃是一定要的啦,但玩的很累,我吃飽先再寫給你分享囉。待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