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224()


2007的耶誕夜


 


今年我沒有像往常一樣,在這我最喜愛的季節,親筆寫上一張張祝福的問候卡給我每一個我喜愛的人,我每天只是想著、望著、發呆著,但就是沒勁寫卡片。


 


早上九點就開始開會,開完出來也中午12點多了,從會議室拖著略為疲乏的腳步走回座位,腦子都是剛會議中滿滿的主管交辦事項,雖已是中午休息時間,但吃中飯確不是第一要事,check e-mail才是首要事項,但一打開信件匣,啪啪啪啪,出現的未讀信件不是客戶的催貨或抱怨信件,而是一封又一封的耶誕祝賀,MSN也跳出超炫的朋友及同事的耶誕祝福…HO~HO~HO~頓時彷彿聽到聖誕老人對我笑的聲音,整顆心都暖起來了,我也將聖誕祝福透過MSN傳送給我每一個在線上的朋友,那時的心情真是愉快。


 


下班前,問候了一下還掛在線上的大佩,ㄟ~我們竟然就相約一起吃耶誕晚餐,我回頭問了一下後面的Kelly公司附近有什麼好吃的餐廳,沒想到她很興奮的說她想跟我們一去吃飯,她帶我們到公司附近一家好吃的壽司店,我們三人聊得愉快、吃得開心、吃完還有抽獎又有打折,而且外面不冷也沒雨,我們往回家的路上邊走著,我還教她們說法文的耶誕快樂,我們一起說著“Joyeux Noël”也邊傻傻的笑著,呵呵~人生如此何等快樂,我在2007年的耶誕夜,發現快樂也感受到那即將到來的“奇蹟”。


 


2007的耶誕節,你們也都要快樂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