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54()


開心


昨天西班牙同學約我下課後和他們去美術館,但我因為有事留在學校上網,所以沒和他們一起去,今天她到學校看到我,馬上又約我明天和他們去公園野餐,呵呵~但我可愛的室友已先邀請我去她法國南部的家“馬賽”渡週末,所以我就只有祝他們明天玩得開心,西班牙同學有點懊惱,她叫我一定要找一天和他們一起出遊。


 


放學的時候她和我一起離開學校,她在路上告訴我,她現在比較不會“亂想”了,只要情緒有點混亂她馬上就會想到我在醫院跟她說的話,所以這星期過敏都沒發作,她盡量讓自己“放鬆”;厚~我聽了好開心,她“聽得懂”我對她說的話ㄟ(畢竟我法文不是那麼的好,有時表達出來的還不到“想說”的二分之一)。


 


回家之前,我特地繞到“鬧區”去買件適合春夏穿的外套,這裡日夜溫差實在太大了,我帶來的外套又都太“熱”了,所以就有藉口去“敗家”;我看了好幾家店都沒中意的,就在要放棄時,我逛進“Camaieu”這間店,它們家正好有在打折,而我又剛好相中一件外套,呵呵~打完折下來不到台幣九百,而且我在試這件外套時,旁邊剛好有個老媽媽在等她女兒試衣服,她一直誇我穿這件好看,有“線條”美,厚~~~~你們應該不難想像,我心理有開心喔(線條美ㄟ)!但我也有跟她說“媽媽總是女兒最好的顧問”,呵呵~她也笑得很開心呦!


 


快到家時和一個推著嬰兒車的媽媽擦肩而過,我望了一下車裡的小孩,阿~好可愛呦(真得好像洋娃娃),我不由發出“讚美”的聲音,這位媽媽突然停下來跟我說“謝謝”,而且臉上還洋溢著“幸福”的表情喔!


 


~今天真好,大家都很開心,明天我要去馬賽渡週末耶,呵呵~有豔陽、有大海、應該還有帥哥呦!開心、開心,喂﹗看完我今天的日記,你也要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