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34()


品酒



(會場發的酒杯,可以帶回家ㄛ)


 


今早上11點時Maria打電話給我,跟我約下午一點在Fnac前的麥當勞前集合前往里昂郊區CHASSIEU EUPEXPO品酒。


 


等到1:30除了我和Alan外沒有半個人到,Alan不想等了,我就和他倆人前往會場“喝酒”去;但我們倆都不熟悉地點,到達轉車點,哇哩勒~還沒喝到酒,我就和Alan走了快一小時才到會場,因為直達會場78號公車星期日不開(酷啦!有展覽也不開),還好延途都是漂亮的別墅和原野可欣賞;但就快到會場時,我們竟發現有“Shuttle Bus”…厚~頓時真是一群烏鴉從我倆的上空飛過。


 


(走了快一小時的鄉村小路)



(歹勢,到了啦)


 


Alan因有入場卷(一張可讓倆人免費入場),所以我就省6歐囉,進去時每個人還發一個玻璃酒杯讓我們品酒用(所有攤位的酒,皆可免費飲用了,太可惜了沒有牛肉乾配酒喝呵呵~開完笑的啦),我和Alan從香檳、白酒、紅酒依序喝下去,我們還英、法兩種語言和酒商愉快的聊天,而且我發現“南法”男生都比較帥而且比較高ㄛ(呵呵~真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呀);中場我們還休息了一下買“鴉肉”三明治吃(一個六歐,很貴ㄛ,但很好吃ㄟ,這是我第一次在法國吃到這種三明治ㄛ)。


 


(六歐的鴨肉三明治)                       (隨便你喝啦)


 


吃完之後,我們又品了幾家的酒後,就結束今天的品酒之旅了;回程我倆當然就去搭“Shuttle Bus”再轉Metro回家,不到一小時我就到家囉,我要買給張老爹的酒,Alan還幫我拿到家門口呢,只可惜Alan於上星期五也結束了在法國的課程;但今天對我來說真是太特別了,第一次“品酒”ㄟ,所有的酒商的不小氣ㄛ,你想喝,他就一定會倒給你ㄛ,而且令我更驚訝的是~ 竟然都沒人喝醉ㄟ,真是了不起!



 


(吃飽喝足,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