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09()


小天使洗洗碗


今天我一進家門,都還沒坐上餐桌,小天使就趕緊拿出她的聯絡簿給我看,我一看,哇~小天使今天在學校幫忙洗碗ㄟ!小天使靜靜的坐在我旁邊,我說︰妳好棒ㄟ!小天使瞪著她那雙圓圓的小眼睛望著我說︰我嗎?妳在說我嗎?我說︰對,是妳,妳好棒,妳會洗碗,好棒!小天使好開心,她雙手摀住她的嘴,開心的笑著,連眼睛也跟著愉快的微笑著。


 


天使告訴我:碗會“碰”打破ㄛ,要小心,要拿起碗轉兩圈(碗在手上用菜瓜布洗兩次,不是要你拿著碗,原地轉兩圈ㄛ),再用水沖一沖,沖乾淨。天使說完,她對自己充滿自信又笑了笑,她把老師教她的口訣記得很熟,而且碗也沒有打破ㄛ。


 


我倒了杯紅酒,配著剛從超市買回來的起士,天使也愛吃起士,她陪著我吃著,有時會聞聞我那杯紅酒,然後跟我說︰好香ㄟ,大大喝的,我不能喝。說完就會很滿足的繼續吃著她手上的起士,我透過酒杯看著天使,她今天真得有很開心,因為天使今天在學校幫忙洗洗碗~單純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