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87()


老媽媽的問候信


今天下班回來就看到桌上有一封厚厚的信,打開一看裡面裝了一張里昂明信片和兩大張爬滿字的信,我邊吃著飯邊看著老媽媽的信,我看到Woyou仍趴在我的房門外等我帶他去散步,他還看著夕陽想著我。


 


老媽媽的明信片告訴我,這是我以前每天都會經過的地方,把它寄給我,就像我天天還在這裡,家中的一切都沒變,只是老媽媽會問WoyouSonia呢?Woyou就會張大眼睛東張西望後,就趴在地上不說話了。老媽媽在信裡不斷的告訴我“Sonia,寫信給我,寫封長長的信的給我


 


其實我早早就想寫信給她,但筆提了又放、放了又提,就是不知如何用法文寫出我想說的話,“寫”對我而言似乎就是難了些,在MSN上碰到法國的同學,她們也叫我寫個blog讓她們可以和我在一起,唉~都怪我在里昂時只用心過我的生活,沒太用心在課業上。


 


呵呵~我也想你們!但是我現在還有更重要的事要做,要面對現實的生活,過實際的日子;耐心點,我們會在下個旅程再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