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516()


發作的是時候?


今天星期三是有“烹飪課”的,但主任的媽媽去旅行了,所以“操刀”的是主任本人ㄟ,又因新同學的要求,今天我們又做了一次“巧克力蛋糕”,在此我先回答一下 馬 小姐的問題,那一調羹的“麵粉”就用妳平常做蛋糕的麵粉即可。(調羹的大小請選擇,我們去吃牛排時,那種喝湯的調羹)。


 


詳細作法請參閱425的“我的里昂廚房”,你們一定要動手作作看,今天是我協助主任完成的(他以前沒試過),真得簡單到不行,全部不到一小時的時間就可完成,但記得“烤蛋糕”的時候,千萬不要打開爐子,要不冷熱溫度不一,蛋糕會“下陷”,另外請記得只烤12分鐘即可,熄火後大約等1分鐘再把爐子打開,蛋糕從爐子取出,等涼了就可吃了。


 


喝上一口香濃的黑咖啡,再吃一口有“內涵”的巧克力蛋糕,你就更能體會什麼叫做“人生”了。(呵呵~小姐快動手試試吧!)


 


好啦!吃完了蛋糕,今晚我還要“續攤”嗎?我真得“吃”到有點累了,實在太頻繁了(呵呵~Sonia真是不知足,有得吃還嫌),才想著這個問題,歐拉拉~下午一開始上課,我立馬遭到“懲罰”,我又過敏了!(但我竟然有點高興,真是自討苦吃,還窮開心)。


 


所以今晚的聚會,我就因此可以全身而退,但我那墨西哥同學很失忘ㄟ,他還拜託我回家吃藥,休息兩三個小時,再去和他們會合~我是不是有點不應該?但我真得很抱歉,實在是有點“玩不動”了。


 


寫日記真得可以“反省”自己一天的作為,在此我誠心的向Alberto說聲“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