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58()


一夜難眠


昨天其實很累,但到了零晨3點我確還是清醒的,原因很簡單,那就是我“害怕”到睡不著,室友要到這星期五才會回來,而老媽媽和Woyou去巴黎看小哥了(小哥的腳指頭受傷了),我獨自一人待在大房子裡,深夜躺在床上,一直聽到有“聲音”,我竟然怕到不敢動(現在想想都覺得好笑,是怎樣,我在臺灣都沒有那麼膽小過ㄟ)。


 


早上聽到7點的鬧鐘響時,又是高興也是難過,高興的是“好棒,天亮了ㄟ”,難過的是“我好累,好想睡覺ㄛ”;但我還是很“守本份”的給它爬起來上課去。(嗚~~~不過我的下巴長了兩顆好大的痘子,但這是不是代表,我又更年輕啦?)


 


但還好老媽媽今天就要回來了,呵呵~但這種好心情沒有持續太久,我下午兩點接到老媽媽的電話,她老人家要到星期天才要回來,歐拉拉~這就表示我還要自己住3個晚上,接完老媽媽的電話,我想我臉上應該掛滿小丸子家的麵條,才走進教室,老師和同學都不約而同的問我“Ça va?”


 


還好善良的Karen老師和愛遲到的Maria都很熱心的邀請我去她們家“小住”幾晚,但是久違的“龜派皇后”Sonia這時出現了,“她”最後還是選擇,再怕也要勇敢的睡在“自己”的床上。(呵呵~是“她”決定的,不是我。)


 


不過今天回到家後就覺得“還好”了,大概是我的“適應”能力太強了,經過昨晚的“歷練”再加上今天的“調整”,嗯~我好像恢復正常了ㄟ,我想今晚應該有“好眠”ㄛ,趁著現有點“睡意”,書今晚不念了(但我功課做完了ㄛ),我要趕快去睡覺了,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