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410 ()


小姐,妳真得那麼不開心嗎?


其實這幾天,我真得又忙又累,好想趕快到星期五好讓我可以好好的睡一下,但現在只要接近假期,同學就會很期待,看看Sonia又想去哪旅行,他們也要去;呵呵~我乾脆留在法國當Local Guide好了。 


 


好不容易上完今天一整天的課,想說留在學校先post我去Strasbourg旅遊的照片和日記給大家看,但是其中有一位韓國女同學來找我,她要聯合我去跟主任說“我們不要上法國烹飪課”;唉~我告訴她,對我而言,來法國只是想換一種不同的生活方式,學習更多的事物,“法國烹飪課”也讓我 和 老師有很多對話的機會,況且回到臺灣後,要想學一點法國簡單的料理可就難了,食材也未必易取得,而且還貴的呢!但如果大家都不喜歡這堂課,主任最後決定要取消此課程,我也不會有任何意見的。


 


她小姐聽完,我可感覺她就有點不高興,為何我沒支持她的論點,但我也沒多理她,只想趕快post文章;但她繼續問我“Sonia,對不起,我可以問妳一個沒禮貌的問題嗎?請問妳幾歲?”,呵呵~我很大方的告訴她我的年齡,她又問我“為何來法國”,我又重複一次我剛跟她說的話,而且我還跟她說“我盡量學習愉快的生活,不讓環境影響我,若環境真得讓我很討厭,我也會盡量學習改變自己,讓自己開心囉”。


 


其他韓國同學聽了就點點頭(學校現在有3位韓籍女同學,而且她們都很“悍”ㄛ),她就沒在說什麼,背了書包就和其他同學回家了。


 


我只是在想,烹飪課她從不會幫忙“善後”,食物完成後她也不會吃得比較少,真得有那麼不開心嗎?我也不知道,但我還是很期待明天的烹飪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