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39()


巴黎帶來的禮物


 




今天中午回到家裡,我就聽到老媽媽和Voyou蹦、蹦、蹦、蹦、從前面走到廚房的聲音,我也就站在我房間的門口沒進去,等著和他們打招呼先。


 


他們到了後先跟我熱情的臉頰吻後,老媽媽拿出一份禮物送我,說這是她和小兒子在巴黎特別挑個我的禮物;我打開一看,好漂亮的一本狗狗的照片輯ㄛ,老媽媽要我打開第一頁,哇!有他們寫給我的一段話和一張Voyou的照片ㄟ。


 


上面寫著:給我們最親切最好的Sonia,這本書名就叫做“Sonia和她的Voyou在里昂的美好回憶”;她的法國媽媽 ~ (小兒子和Voyou也同時在書上寫著給Sonia“大大的吻”) 。


 


哎呀呀呀!老媽媽他們好感性呀!我想我若返臺,老媽媽可能會難過一陣子吧。


 


我回房後靜靜的翻著這書,看到最後一頁我發現這本書好貴ㄛ,23歐ㄟ;還好我這次去酒展有買一瓶1998年的紅酒回來送老媽媽,(我也好想買回臺灣讓你們品嚐,但……你們來比較快,太重了;而且我沒辦法每天看著它們,而不去….喝!呵呵~Lynn妳要不要來,我還有一瓶)。


 


Anyway~老媽媽謝謝你們,我很喜歡這份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