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36()


來自巴黎的明信片


 



老媽媽去巴黎要這星期四才回來,因此她要我幫忙每天收信,今天放學回來順道取信,我竟然發現有一封從巴黎寄給我的信(但一看字體,呵呵~我就知道是誰寄給我的啦)。


 


到家一放下書包我就迫不及待打開來看,喔!是巴黎聖母院,讓我好想去巴黎ㄟ;老媽媽在信上告訴我:一切都平安,巴黎天氣不算太令人不舒服,但她膝蓋的舊疾給它“押”起來;最後希望我一切也都好。


 


看完信後,我當然就快快的打通電話給老媽媽,但她的手機關機(可能去看醫生還沒結束吧,她跟醫生約今天看膝蓋);我就改打我“好姐妹”家的電話,果真也沒人接,但有電話答錄機,我就留言跟他們報平安。


 


老媽媽要出門前把她所有兒子的電話、手機號碼都留給我,她星期六當天一到巴黎小兒子家,也立馬打電話跟我報平安,還告訴我Voyou很乖,在火車上都沒亂叫,今天又收到她的明信片呵呵~她真得很可愛呦!


 


不知是放心不下我?還是放心不下這個家?呵呵~應該是擔心我比較多啦,因她要出門前室友都沒回家,也沒和我們聯絡;說實在六、日兩晚一個人在家,我有給它很“ㄘㄨㄚ、”, 這房子少說也有超過60平,我又住在屋子的最深處,晚上我都關在房間不敢出去,呵呵~惡人沒膽!


 


還好室友星期一晚上就回來了,過兩天老媽媽和Voyou也都會在家了,厚~我真得覺得家裡如果人少,房子還是不要買太大才好,要不一個人在家有點風吹草動,會給它有點害怕ㄌㄟ,還好老媽媽是住3樓,要不我會覺得更沒安全感。


 


呵呵~真是惡人沒膽!惡人沒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