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32()


Bon Anniversaire(生日快樂!)



今天我只有兩小時的課,因此我10:30就可以下課了,正當我留在學校上網,Maria告訴我今天他們班的John生日,她們要在15:30上完課後幫他慶生,她請我到時參加這小小的生日party


 


在學校上網上到NB沒電後我就先回家吃中飯,吃完中飯看時間差不多才又從家中出發到學校,我還順道買了16瓶罐裝的無糖可樂(買六送二),到學校後他們也差不多下課了。


 


(19歲生日金髮英國男孩)


 


蛋糕打開的剎那,每個人都驚呼了一聲,除了漂亮之外它還是我們日本同學Yoji做的ㄟ,但他今天要上班所以就沒來參加生日派對(真用心,但也真可惜他沒來);要點蠟燭的時候,突然出現另外一位日本同學“馬紹”先生,他手中拿了一盒macaron(這家macaron專賣店是全法屬一屬二的,他也是這家甜點店的師傅ㄛ,真厲害),我們大家都以為他是受邀來參加生日派對的,搞了半天原來這是他要拿來給主任的“貢品”;但那麼多眼睛看著主任,主任也就乖乖的將它交出來(我在巴黎時有買過,我那家是用秤重的,我買兩個就3歐多了,貴ㄛ)。


 


唱完法文版的生日快樂歌大家都迫不及待的想吃蛋糕,那蛋糕不會太甜,它是淡口味的起士中間再夾一層百香果冰淇淋;每個人吃的第一口都是“嗯~”,呵呵~真好吃,30歲的小男生未婚,身高約165cm,有興趣的人可找我報名ㄛ;嫁給他因該會很幸福,他在班上是有名的好好先生,呵呵~“大V”妳要不要報名呀!


 


小小的生日派對充滿了笑聲,愉快的下午,祝大家天天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