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


降!降!降!


降!降!降!是怎樣?是那樣還是這樣?還是Sonia的體重降了?呵呵~都不是,是今晚里昂的氣溫驟降了。今晚不只氣溫突然下降很多,晚上還下起了小雨;我們家的老媽媽說“這兩天里昂要下雪囉”!如果到時候真的下雪了,我再拍美美的照片給大家看嘿!


 


昨天因買了些魚呀肉的,我有先將它們處理了一下才放進冷凍,其中這次有買到“大雞腿”,就像“呷七碗”油飯裡面那好吃的雞腿一樣大呦;但實在怕這樣吃下去,六個月後恐怕會很嚇人,所以我特地還將雞皮剝掉不要,除了這樣,我還將它去骨,只剩下雞瘦肉(呵呵~這樣吃起來,就不會胖了嗎?);但雞骨頭我沒丟掉,我將它留下來給它今天燉蔬菜湯來喝(雞皮有丟啦,呵呵~)。


 


當我煮的正高興時,老媽媽又來巡視我一下,但這次她不是跟我討論下雪的事,她拿了兩顆雞蛋來給我,然後跟我說了一個法文單字(呵呵~我聽沒有懂),我皺了皺眉想弄清她在講什麼時,嗯!沒想到,我們家的老媽媽太酷了,她表演母雞下蛋給我看(還有“咕!咕!咕!~~~“啵”的配音),然後跟我說“ㄊㄨㄚ ”(3天的意思);ㄛ!我懂了,原來這是母雞剛下3天新鮮到不行的蛋。


 


謝過老媽媽後,她又跟我說了一個單字,我又聽沒有了;最後我搞懂了,原來她都看我不是吃魚就是吃雞,但都沒吃豬肉,她以為我是回教徒(嗯~不知你們有沒有興趣知道,老媽媽是怎讓我理解她的意思的?);反正今天功課很多,我先去寫作業,若你們有興趣知道,我再跟你們說囉!


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