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14(日)


 


 



(美麗的星期日早晨)


 


今天一起床望了一下窗外的天空,哇!好美的藍天ㄚ!我趕忙梳洗用餐後就到戶外搶曬太陽。走著走著,我才發現延著我家Rhône河“拉法葉橋”的岸邊,每逢周日都會有市集(就像臺灣的戶外菜市場),有賣蔬菜、水果、熟食、花


還有中國食物喔。


 


 


(前往市集的人潮)


 


我特地找了一下賣魚的攤販,歐啦啦 ~ 他家賣的鮭魚頭一公斤只要0.1歐ㄟ(不要太便宜囉,呵呵 ~ 其實我心裡很爽),不只魚頭便宜,有些魚 一公斤 賣不到1歐呢,其他菜呀水果也不貴,所以我決定以後買菜都要來這裡買。(好高興,好高興,離家不到3分鐘,東西又便宜。呵呵 ~ 不要太爽ㄛ)。


 


 


(乾淨清爽的市集)


 


想想,要不要乾脆叫我媽搬來這好了,市場又近又便宜(我媽現去買菜要走大概30分鐘才能到市場,我家又在小半山腰,買完菜後媽媽還要很辛苦的拿上山),嗯 ~ 不過,這個想想就好了。呵呵~


(乾淨漂亮的兩歐元蕃茄)


 


因明天要考試,所以買了一袋兩歐的蕃茄後,我就往回家的路上走了,走到家門口,碰到我家的老媽媽和她的愛犬;狗狗看到我,立馬撲上我(我來法國10天後,蕁痲疹又“押起來”,我想我找到病源了,但想想,狗狗很喜歡我ㄟ;算了,“押起來”吃藥就是了,您說是吧),老媽媽說要帶狗狗出去逛逛,它才會開心(呵呵 ~ 狗要開心,“人”不可以輸給狗ㄛ)。


 


幫老媽媽和愛犬拍了照片後,我也帶著愉快的心情回家,給他也要很“開心”的準備明天的考試,(我開心的程度,決不想輸給狗ㄌㄟ)!


 


唸書去囉,明天見。


(老媽媽和愛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