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7日,我AUTH的家人辦了一個小小的聚餐;這次來了18個人ㄟ。


AUTH解散已經3年了,但我們這群老友感情還是很好,大家都覺得很難得,這次來了這麼多了人,好像又回到以前部門的盛況……….好多好多的回憶又慢慢浮現在我們的眼前。


 


這次的聚餐我們拍了很多照片,當然也拍了大團圓照;但我的“家人們”不想把照片分享出來,所以照片只能珍藏在我私人的相簿中了,希望下一個10年、20年、30………我們年年都能拍屬於我們這班的團圓照。


 


我真的好愛我這個“家”的“家人”,有你們真好,大家都要幸福ㄛ!


 


PS:工作10幾年,也換過不少的工作,真得很難得可以遇到一個部門的同事們,可以那麼齊心,那麼有情。解散我們真的是公司的損失,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