悄悄走進俄羅斯《耶利謝耶夫斯基。宮廷超市–莫斯科》  

是逛超市,還是進宮廷?反正就是走入宮廷,逛超市!

宮廷超市01

宮廷超市02

莫斯科最奢華的超市 Yeliseyevsky Store|Елисеевский гастроном
『超市』能夠成為眾多遊客的旅遊景點,在還沒去到莫斯科之前,光爬文看到這『景點』就覺得太妙了。

宮廷超市03
『耶利謝耶夫斯基超市』Yeliseyevsky Store雖位於莫斯科,但他是在1898年時由聖彼得堡的富豪商人Grigory Yeliseyev 購買來當豪宅的,經過大規模的整修於1901年正式成為『耶利謝耶夫斯基超市』Yeliseyevsky Store,專門經營來自世界各地高檔的食品及選酒非凡多樣的酒窖。

 

宮廷超市05

宮廷超市04

超市的裝潢充滿濃厚新古典主義風格,彩色透光的玻璃裝飾、鍍金的木雕藝術和華麗的大吊燈,在在充滿『宮廷』的貴族氣息,樣樣的呈現都是歷史的遺產,即便現今莫斯科有多間的高檔超市,目前也沒有任何一間敢與『耶利謝耶夫斯基超市』Yeliseyevsky Store相比擬,我想這也是為什麼我們稱她為『宮廷超市』!

 

宮廷超市06

『宮廷超市』的徽章,在超市內到處都可看到這標幟。

 

宮廷超市07
洋芋片擺放在精緻的木雕層架上,一點也毫不馬虎。


宮廷超市08

我最喜歡這一整排,很想每種啤酒都嚐上一口。

 

宮廷超市09
『宮廷超市』是24小時開放的,她位於莫斯科特維爾大街(Tverskaya)14號,很幸運的,這次旅行社安排在莫斯科住的麗池卡登飯店(Ritz-Carlton)就在這條大街上,走路到『宮廷超市』不到10分鐘;晚上我們又自己出來到這超市...猜猜,我買了什麼?


宮廷超市10

旅行,到處走,到處看,到處嚐鮮,到處皆回憶。

和我去旅行

我和我的影子 在 莫斯科

2013仲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